琭唐

我有多大的幸运才能遇见你。

黄少天的金平糖 脑洞

喻黄
奇迹少女KOBATO,小鸠和黄少意外的不算违和(只有我这么觉得吧……)

本来昨天想更数码的,但写完热力学作业我已经没有睁眼的欲望了QAQ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你查的图和我查的图的数的差距😂
上课忽然想写小鸠的脑洞,可能是老师穿的白衬衫有点儿帅(≧∇≦)
先记个脑洞,周四没课写写写(。ì _ í。)


喻先生是蓝雨幼儿园最受欢迎的老师。喻先生的白衬衫袖子总是挽到手肘,在西柚色的围裙里显得既居家,又精致。
喻先生其实不是什么幼儿园老师,只不过喻先生不知道,他总是亚历山大的同事郑轩也不知道,刚刚升上幼儿园大班的卢瀚文小朋友也不知道。
“小鸠来了啊,今天看起来也很精神呢。”喻先生笑得眉眼弯弯,他十分喜欢这个每天都会来帮忙的姑娘,包括她有些咋呼的头发和有鲜艳色彩的裙子,他一般站在离她几步远的地方冲她打招呼,然后领着也十分喜欢她的卢瀚文到她身边。

然而小鸠却没有像往常一样元气十足地拍拍卢瀚文的脑袋,她睁大眼睛现在那里。虽然这一切都很熟悉,但黄少天依然想不明白怎么吃着饭忽然就穿到了小鸠的世界。
背包带上的布偶提了他一脸,“别愣着,快进去。”
黄少天眨眨眼睛,叶修变成了五百阿藏也许是他唯一可以用来安慰自己穿成个姑娘的事儿了,要知道比他还高一些的叶修可是变成了可爱到幼儿园每个小朋友都想要揉一揉的布偶,顺便一提,还是蓝色的。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