琭唐

我有多大的幸运才能遇见你。

在数码世界就可以谈恋爱了么?(2)

黄少等了一章终于出来啦!话说我想了很久叶修应该变成怎样的数码宝贝QAQ

你们终于可以谈恋爱了么(并没有)

经过了没什么波折的见面下一章应该就可以谈恋爱

以及依旧写得渣渣大家看个乐

预警:

                   非典型数码世界

                   幼齿化注意

 

喻文州还来不及吐槽那是古加兽就被王杰希拉到一边的树林里,古加兽被挡住了视线在外面盘旋,两个人穿过盘虬的枝蔓,身上添了几道口子,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在这样的惊险里发觉了几分快意。

当然古加兽的大钳子并不愿意让他们多兴奋一会儿。树木被拦腰切断,红色的巨大飞虫蛮不讲理地朝他们冲过来,只是可怜两个宅男,不知道多少年没跑得这样没命。

话说这个时候不是应该有个山洞让他们躲进去然后他们就找到了数码蛋然后走上辉煌之路么?

为什么他们两个就这样被古加兽用钳子捏起来了啊。

“这衣服还挺结实的。”喻文州回过头来冲身边的王杰希说。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就来了这边,但古加兽看起来没打算把他们裁成片片儿可以说是现在最值得高兴的事情了。

他们被带到一处园子,临湖,站在葡萄藤下能听见鱼儿越出水面的声音。脚步声由远及近,门从里面被打开,童年十分熟悉的老头儿就站在两人面前。

“自从搬家终于又见到被选召的孩子……嗯,年轻人了。”玄内让过门口的位置,让两人进来,“古加兽请你们过来的方式好像不太礼貌,不过没办法,秋天快到了他不太喜欢枫叶的味道所以会变得有点儿暴躁。”

“没事,我们以前都没飞过。”王杰希插上一句,抬头看了看天空,正好是夏末秋初的万里晴空,蓝得高而澄澈,教人喜欢得不行,想装进整个眼睛。

“您知道我们为什么会来到这里么?”喻文州斟酌着开口,他觉得他们不太可能是是作为拯救者来到这个世界的。

玄内看看眼前的两个年轻人,一个偏硬一个温和,却都足够坚定而强大,身处异境却不见半分惊惶。忽然就笑了出来,“现在没有拯救数码宝贝世界这种设定了,但你们还是要完成一些事情才能回去。”

“完成什么?”王杰希眉头皱起,说不上是紧张还是不耐这样的卖关子。旁边的喻文州看他这样,福至心灵地问了一句,“还有别人也到这里来了?”

“恩,其实我也不知道你们要完成什么,其实我叫你们来只是想让你们把你们的同伴领走。”玄内走过门廊,指了指后院放着的两个摇篮,各有一颗数码蛋在里面,似乎睡得香甜。

好吧,可能在写着喻文州的摇篮里一直抖个不停的那只是做噩梦了吧。

喻文州在数码蛋前面站了几分钟,那几分钟里头他的数码蛋一直晃个不停,喻文州闭眼回忆了一下阿武在幼儿园照顾数码蛋的样子,颇有些苦恼地蹲下身,想扶住那颗看上去想把自己摔裂好晒晒太阳的数码蛋。

“还是个数码蛋呢就这么聒噪了,我大概知道是谁过来了”王杰希没去管那个属于他的数码蛋,只站在一边打趣地看向喻文州。

“#¥……&+%”数码蛋摇晃地更厉害了,喻文州偏了偏头,他明白王杰希的意思,看向数码蛋的目光里多了一分伤惶七分期待,“少天是让我摸摸你?”喻文州忍住笑意,一只手稳住数码蛋,另一只则学着平常给黄少天顺头发的样子,从上到下,“这样?”

“#¥……&+%”蛋壳出现了一条裂痕,几道光束飞出来,喻文州抬手接住猛地扑向他怀里的黄少天。

还好,没长成个文字泡的样子。怀里的黄少天其实只是白白的一个团子,手和脚都很短,眼睛黑亮得出奇,头顶有两片黄色的叶子。他有些不满地看看保住自己的人,“你来的好晚啊,我在里面都要憋死了,你请我吃好吃的我就原谅你,我是天天兽,如果你愿意一直跟我说话我就考虑让你当我最喜欢的人,然后一直保护你。”他的声音还带些奶气,听得喻文州心尖儿发颤,强装镇定地拍拍黄少天的脊背,“你好天天,我是喻文州。等你最喜欢我的时候,告诉我一声好么?”

刚刚见到这个世界的天天兽觉得这个人笑得真好看,喜滋滋想跟他说你是我见到的第一个人我肯定以后最喜欢你又觉得有失他数码世界一哥的身份,吧唧吧唧嘴巴才缓缓开口,“哎呀我是天天兽,不是天天,天天听上去好傻啊,你是不是觉得天天兽叫起来不亲切?那我想想,要不你叫我……少天?啊呀这个听上去还挺霸气的,就这样你就叫我少天吧。”他看见喻文州眼底突然迸发出来的光彩,觉得自己刚刚确实做了一个精明的决定,开心地在人怀里打了个滚,看见了一边的王杰希。

这么高,我也要长这么高。黄少天暗下决心,冲他喊道,“你的数码蛋在等你啊,你快去摸摸它啊。”

“哇他长得像个果冻啊!你是谁?我是天天兽~你看上去像是苹果味儿的。”黄少天从喻文州怀里跳到王杰希肩膀上低下头看他怀里好像还没睡醒的,“叶修?”王杰希等了一会儿,颇有些艰难地开口问道。

“我是叶叶兽,你想叫我叶修么?那也可以。”王杰希其实很习惯这种眼神,充满信任,可能还有一点儿喜欢,微草的孩子们尤其喜欢这样看他,但换成叶修,他的心尖儿,尽管原因不同,和喻文州刚才一样颤了颤。

“看来你们相处得很好啊,来吃点儿东西吧,我看你们都饿了。那个小喻啊,别光顾着看天天兽了他跑不了,你的神圣计划掉地上了。”

饭后天天兽和叶叶兽心满意足得趴在榻榻米上。喻文州看了一眼王杰希,抱起各自的数码宝贝,跟着玄内走了出去。

“你们不能一直在我这里,他们两个这个样子肯定是会进化的,我猜他们越进化就会越接近他们本来的样子,也许到他们理智上全部恢复常人的时候你们就可以回去了吧。不过看你们俩这个样子应该还挺喜欢照顾小朋友的?尤其是这位大小眼的小友,看上去有点儿冷硬却意外地温柔呢。”

——叶叶镖——

玄内侧身躲过叶叶兽的攻击颇有些无语地看了气的颜色都变深了的叶叶兽,只听后者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不许你说他大小眼。”

王杰希一脸正经地把叶叶兽从头顶抱到胸前,“叶修,要有礼貌,不管老人说了什么,都不能对老爷爷动粗。”

玄内很是无语,重重叹了口气,复又说起来,“数码宝贝世界中虽不存在以往那样大的危机,但黑暗的势力依旧存在,他们可能就躲在你们身边等着机会东山再起。所以你们要学会保护自己,年轻人,路还长着,你们且走且看吧!”

黄少天趴在喻文州肩膀上有些懵懂地看着眼前没有尽头的路,“我们要去哪里?”
“少天想去哪里?”
“这路看起来要走很长时间啊,我会走着走着就长大了么?我长大了就能保护你了哦,到时候你就叫我天哥,天哥罩你。”

“你话好多啊。”叶叶兽趴在王杰希脑袋上懒懒地搭话,“他们去哪儿,咱么就去哪儿不就好了。”

黄少天亲昵的蹭蹭喻文州的脸颊,“好呀,你去哪儿我就去哪儿吧,我们去看看这个世界~”

 

 

【天天兽】

脑袋上有两片黄色叶子的幼年期小型数码宝贝,性格活泼,总是尝试煽动头顶的两片翅膀以期可以飞上天空,喜欢说话,如果遇到流沙包做的好的蛋蛋兽会变得更加高兴。

技能:泡泡  旋风撞

 

【叶叶兽】

虽然叫做叶叶兽但其实更像是苹果味的果冻成了精幼年期小型数码宝贝,平常看起来有点儿懒但意外的聪明而且勤奋,性格里带一点叛逆但正确的事只要好好说他还是会认真地听,无聊的时候会揪天天兽头顶的叶子,总的来说是非常讨喜的数码宝贝。

技能:泡泡  叶叶镖


评论(9)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