琭唐

我有多大的幸运才能遇见你。

复联3之后,剧透预警

复联3看的这个难受啊
剧透
虽然我觉得可能也没人看,但我还是打个预警












从头哭到,瓦坎达大战开始
最后一幕心里竟然只剩下:啊,这一刻终于来了的
那种无力感。
但是看到小虫最后的样子我真的受不了
loki死得毫无逻辑,这大概是我对电影唯一不满的一点。
到thor苦笑着剖白的时候,眼泪就跟不要钱一样往下掉

到美队一行去就vision和旺达的时候,大概就是,感动到无以复加,最后那一句home出来的时候,我旁边的同学抓紧了我的手。他们绝对不仅仅是同事,不管之前的演绎被如何解读,他们都是有一个共同home的人。
thor去造斧子的时候也真的是,哭到不行,完全get到他的霸气。
我不愿去评价灭霸,我甚至觉得他充满魅力,他挣扎,有逻辑,目标明确,心狠手辣,但他是我所爱的英雄们的敌人,是的,他与我们不在同一条道路。

瓦坎达刚刚集结队伍的镜头,预告里就有了,但我当时只觉得,有点儿好笑,但真的在电影院里看到,眼泪就又又又又留下来了。
然后又是thor的登场,他是神,在一片绝望中,降世,救人。神,我当时想不到别的,当然,又又又哭成狗。

整个电影的重点没有多少放在我铁人爸爸上,但是挨的那一刀真的疼死我了,没想到更疼的还在后面,只剩他一个人,他的同伴一个又一个的湮灭,他甚至于手足无措的抱着小虫,他的噩梦确实成真,他一个人在宇宙孤立无援,啊,我认为星云还不能算作他的朋友。

最后的彩蛋,惊奇队长。我始终有一个梦想,既然拍惊奇队长,那很有可能斯克鲁人就出场了,那很可能死的都是斯克鲁人,那很可能我们的英雄们被藏在某个地方只是睡着了……
然而……我实在不知道,全灭和信任崩盘秘密入侵哪个比较惨……既然第四宇宙即将开始,很好,我刚才瞎想的那个是不存在的……

今天看的情绪激动,电影里很多细节都没看到,明天二刷,先跟我的小心脏说声抱歉。

我爱所有的英雄们。

啊,对了,我真的很不满,没有clint(●--●)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