琭唐

我有多大的幸运才能遇见你。

如何养好一只金毛3

好久没来,一直忙着数学建模QAQ我没弃QAQ依然手机打的,有什么错告诉我QAQ
下一章大概开启争宠日常,我觉得我写的tony根本没生气的样子( ̄▽ ̄)

“Tony ,你不能每天就抱着一只狗傻玩儿你知道么。你应该让Friday 订购小甜饼而不是各种牌子各种味道的狗粮,你看不出来你的金毛只想吃餐桌上那个该死的蓝莓味儿的甜甜圈么!”
Clint 第200次看着tony抱着狗从他面前经过,走向他的实验室,把金毛放在平常cap画画的沙发上,然后开始做实验。
拜托tony ·天才·慈善家·亿万富翁·stark先生,你能不假装看不见美国队长那一副憋屈的表情吗?
nat毫无例外地阻止了clint的第201次抗议,并把他拽进了bruce的实验室。所有人都在,除了stark和他的狗。
“所以?这只金毛是另一个宇宙里的cap?这可真够酷的。你把他带过来是另一个恶作剧么?”Scott 忍不住拍了拍loki的肩膀,换来一个克制但仍然充满嫌弃的眼神。
“我没想把他带回来,我把他弄晕了,我想带走铁罐儿蝼蚁的时候,他突然抓住了我的权杖。”loki实在是觉得他没有必要为了这个该死的金发大胸的美国蝼蚁解释这么多,但是好吧该死的他哥哥就在他身边儿站着呢,还笑得像个傻冒儿一样。
“所以,应该是时空裂缝中有些不稳定的东西把cap,我是说另一个,变成了,嗯,金毛。看上去他什么都不记得了,我们得给他做个检查,把他变回来然后送回去。”bruce推了推眼镜,老好人还是温和的笑着,虽然这真的是个很麻烦的事儿。
“哦,我可不觉得他想变回来,那个世界里已经没有tony·stark了,captain America 亲手杀了他。”loki笑的十分残忍,“事实证明金发大胸都是人渣。”
他那个样子让clint以为他又要给thor一刀了。
loki拍拍屁股走了,thor喊着brother 追出去的样子真是……爱眼小天使clint叫friday给他搞来一副新的墨镜。

“Tony 知道那一切。”Steve 望向Charles ,两双蓝眼睛对在一起,后者皱了皱眉头,然后点点头,眼中是一些意味不明的同情。

Steve 却似乎松了一口气,虽然显然他依然认为自己快被抛弃了,嗯,从某种意义上,虽然看上去以前一直是Steve 在饲养tony 。

Charles 忽然笑了,“我的朋友们,我真得走了,我想cap已经找到了不错的解决方法,我得回去看看我的学校,你知道,马上就要期末考试了,Eric 太严格的话可能会把Scott 逼疯的。”
“但愿你是真的在担心Scott 。”Raven 推过轮椅,瞥了一眼自己的哥哥。
得到一个笑容,好吧,mystique 心情还不错。

“教授可没说过cap的解决方法就是和tony一起养狗……cap你做早餐的时候没发现我们的小甜饼和腌黄瓜库存严重不足了么?”clint十分不情愿地从某一处通风管道里又掏出一罐儿小甜饼,转过头冲着摄像头一笑,“friday,把一个录下来,发给iron man 和cap America,注明,是ironman 和cap America ,不是养狗狂魔tony和steve。为什么tony不跟金毛生气呢。。。 ”

对的,tony stark 依然不理Steve Rogers ,虽然他们一起养狗,“明明两个都是。”
Clint 又往嘴里塞了一把小甜饼。

“Sweetie ,你想要出去溜溜么?我觉得今天太阳挺不错的,等我搞定Clint 的箭头,我带你出去好么?”
金毛蹭了蹭tony的腿,尾巴摇的十分欢实。
“不,sweetie ,今天我们不会路过甜甜圈店了,你想都不要想。”
金毛发出了类似叹息的声音,委屈的跑到沙发上窝着,tony还挺喜欢看它跑的,小短腿儿。

“最高权限,准许进入,欢迎您,cap。”
“tony,你应该吃饭了。”
“哦,谢谢,你放那儿就行。”tony没停下手上的活儿,“friday,好姑娘,帮我模拟一下效果好么?没问题的话直接3D打印出来给clint送过去。”
“如您所愿,sir。”
“好了,sweetie,咱们这就出去吧。”tony看了一眼旁边的steve,“好吧,你先让我吃个饭。”
“这花椰菜简直就是噩梦。你也这么觉得,sweetie ?可有些老冰棍儿就是喜欢这些东西。你要小心,如果两个老冰棍儿在一起,他们可能会打你一顿。我是不是该给你做套盔甲,打起来你可千万不用心软,你这小身板儿就算有四倍体力也绝对会被冻死在西伯利亚的。”
tony也意识到这话说的没什么逻辑也没什么意义,拍拍金毛的脑袋领着它就要出去。

Steve 愣了愣,跟在tony身后,很小声的说了一句对不起。

金毛舔了舔tony的手,一双眼睛一瞬不瞬地看着他。
“没关系,没关系的,sweetie ,我可比你厉害多了,而且我花椰菜也吃完了。现在,我们出去溜溜吧,然后我们回来问一问bruce你到底能不能吃个甜甜圈,再让他给你做个检查,好么?”
tony让friday选了一个黑色的鸭舌帽,“我们今天戴个蓝眼镜儿吧。”

Steve 跟在tony身后,晚上六点的纽约阳光正迎着tony,给他整个人都镀上一层金色的光晕,显得那么柔和,又温暖。
他总是在他的盔甲下面,现在Steve 非常感激,他还能看见这颗柔软的心脏。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