琭唐

我有多大的幸运才能遇见你。

欢迎来到数码宝贝世界

我只是有个脑洞想测试一下兼容性(●--●)
只是个小段子,可能会展开写,如果有太太觉得有趣也可以拎走⁄(⁄ ⁄ ⁄ω⁄ ⁄ ⁄)⁄告诉我一声就成
大概最近数码宝贝看多了⁄(⁄ ⁄ ⁄ω⁄ ⁄ ⁄)⁄


喻文州一直知道自己是个迷之从容的人^ ^
所以当他突然间出现在数码世界的时候也没有片刻的愣神,马上就开始寻找黄少天了。
一边的叶修倒是很无所谓的看了看自己手里的千机伞。
刚刚从数码蛋里钻出来的张佳乐被孙哲平抱在怀里,一边吃一边腹诽,尼玛说好的数码宝贝世界呢,为毛叶不羞还拿着他那把破伞啊他这是要演大门大兽么……
当然张佳乐现在软啪啪的不能说话,除了孙哲平大家都是听了玄内老爷爷的解说才知道这玩意儿是张佳乐兽。

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兽。
树上的李轩兽发出的蜜汁笑声,吴羽策踹了树一脚,李轩就掉在他怀里了,啧,怪黑的。
黄少天是叼着王杰希出来的,他想了想老王这大小眼儿单身狗怪可怜的,就给放在了叶修跟前儿,然后巴巴而地等喻文州过来抱,我肯定得是我们队长的数码宝贝啊我得保护我们队长啊呀以后会有好多数码宝贝跟我pkpkpk哈哈哈哈哈我究极进化应该会变成夜雨声烦那我就可以真的拿冰雨站在队长身前了(。ì _ í。)话说我们队长的徽章是什么,智慧嘛温柔嘛帅气嘛冷静嘛(≧∇≦)
叶修瞟了黄少天一眼,慢悠悠儿地蹲下把王杰希给拎起来,老王还是维持着镇定的表情,叶修心里打赌他这会儿已经给自己算了八百卦然后接受了高英杰不在而他是个数码宝贝的事实,叶修愉悦地吹了声口哨,“老王,你能算算这边哪儿有卖烟的么?”
(。.)叶修转了转头,周泽楷站在一台自动售货机前面,一瞬不瞬地盯着怀里的数码宝贝,眼睛亮晶晶的,耳根微微发红,而那一只看上去傻头傻脑的孙翔,正一瞬不瞬地盯着周泽楷身后玻璃柜子里的六个核桃。
喻文州抱起黄少天,走到自动售货机前面投下几枚硬币,“少天应该饿了吧,吃点东西说不定会进化。”
王杰希有些绝望地看向叶修,叶修一乐,十分无辜地摊摊手,“哥没钱。”拎着王杰希就转向了孙哲平。
(。.)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