琭唐

我有多大的幸运才能遇见你。

下雨天也能看见月亮吗

记梗,明天写,要写俊子偷偷摸摸喜欢好久终于说出来然后老婆偷笑的样子!



张哲瀚跟朋友喝酒的时候喜欢扒着别人肩膀,像只小猫。

龚俊打老远看见,控制欲一下子就上了,迈开大长腿走过去,抬手打了个招呼,看见某只小猫溜圆的眼睛,再一次露出已婚男士的专属笑容。

其实不是,他俩就是好朋友而已,张哲瀚喝酒找人都拍不到前几位的那种。

但是俊子看着老婆亮晶晶的眼睛,脑袋一热,“喝酒呢,大家好啊,我是龚俊,哲瀚的男朋友。”

张哲瀚杯子还没放下,忽然就想起了大嘴鱼的笑话,背景音乐都小了,张老师清了清嗓子,站起来活动了一下手脚,想试试一拳能打死几个龚俊。

“赶紧带走,张老师今天不能喝多,明天还有访谈呢。”也不知道谁在起哄。

 

外面在下雨,张哲瀚伞搭在肩膀上慢慢悠悠地踩水玩儿,雨不算大,但是龚老师的头发也已经淋得软塌塌了,龚老师觉得不能这样,于是弯腰钻进伞下,接过雨伞来,又清了清嗓子,把人揽在怀里,眼睛却不敢往怀中人那里看,没什么焦距地盯着月亮。

奇怪,下雨天还能看见月亮吗。

 

“谁说你是我男朋友了,”寸头硬汉没挣开这个怀抱,仅有的两分醉意好像慢慢地浮现出来,“下雨天也能看见的月亮说的吗?”

评论(1)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